中影股份宣布与派拉蒙影业加强合作 助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中影股份宣布与派拉蒙影业加强合作 助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

2016-04-18 21:43: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专电(记者史竞男)在日前正在举行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影股份派拉蒙影业合作高峰会”,宣布将与世界著名电影企业派拉蒙合作,共同创作生产发行优秀的影片,为中国观众提供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电影。

  据介绍,中影股份作为中国最大的国有电影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在电影制片、发行、放映和影视服务等多个领域占据着中国电影市场的重要份额。近年来,中影股份出品的《狼图腾》《百团大战》《美人鱼》等影片赢得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派拉蒙影业有着100多年历史,是美国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公司之一,为全世界奉献过《阿甘正传》《勇敢的心》《碟中谍》《变形金刚》《星际迷航》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指出,当下,中国电影快速发展,中国正在由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迈进。中影股份希望借鉴派拉蒙影业“百年老店”的成功经验,将好莱坞电影工业成熟的经验体系、技术手段,与中国的文化、人才、市场相结合,在电影投融资、题材开发、合作制片、项目宣发等领域,挖掘新的空间,创造出符合中美两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审美需求的优秀电影作品,并在衍生品开发、全产业链打造等领域上探索出新的模式。

  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罗伯·摩尔表示,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制片、发行、动画、后产品等多各个业务板块的合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