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映影业公布今年片单 陈可辛《李娜》最受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嘉映影业公布今年片单 陈可辛《李娜》最受期待

2016-03-29 10:09:06  来源:搜狐娱乐

嘉映影业2016-2017年片单

  搜狐娱乐讯 在这春暖花开的开年之际,嘉映影业公布了2016-2017年的片单,从片中不难看出,嘉映影业的片单兼顾了艺术创作和市场导向两个方面的考量。

  名编名导一路同行 打造现实版中国合伙人

  从片单中不难看出,嘉映影业的片单中,最为重要的创作者便是之前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知名导演陈可辛和著名编剧李樯。陈可辛导演备受关注的影片《李娜》也是片单中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据悉影片前期大量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而除此之外,由陈可辛监制,曾国祥导演,改编自安妮宝贝超高人气青春小说《七月与安生》已经于今年2月完成了全部拍摄,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环节;而嘉映影业重磅打造的《中国往事》系列电影也已经启动,陈可辛导演也将作为这一系列影片的监制为电影保驾护航。而除了已经公布了开机消息的赵薇导演的第二部影片《没有别的爱》,根据知名小说改编的《影子灰烬》和《心理罪之暗河》也将由李樯操刀创作剧本并担任监制。

  重量级影人纵情创作 告白亲爱的电影

  除了上述两位一直与嘉映影业长期合作的编剧导演,片单中还有在业界口碑及关注度都极高的重量级影人赫然在列:曹保平导演的《白麻雀》已是业内翘首期盼多年的大作,每有动作都是媒体聚焦的热点,目前影片已正式启动;凭借超高口碑而启动第二部《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年轻导演路阳,力邀宁浩出任监制,携手国民男神张震和绣春刀大IP强势回归,服化道全面升级;2014年TVB爆款电视剧全面升级,《使徒行者》远赴巴西取景,满载观众的热力期待火热赶拍中,期待暑假与观众见面;另一位香港鬼才影人麦俊龙力作《风林火山》也已吊足影人们的胃口,落户嘉映后,影片将以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和扎实的执行力制作出华人电影的惊艳之作;沉淀多年的文学力作《英格力士》将是嘉映今年重点的文艺大作,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扎实的文字基础为影片打造了良好的内容核心;华语电影首部硬科幻巨制《矛盾战争》,则由古天乐“机械装甲”重装上阵,罗志良执导,讲述了未来世界的末日故事;而2015年引发超高话题度的《我的少女时代》监制叶如芬则携手韩国顶级幕后班底再次打造纯爱少女心,用电影《天国罗曼史》讲述一个逗比高富帅撞上中二呆萌女的暖心故事。

  良匠新人梯队创作 书画未来的黄金时代

  一直以来,覃宏先生都不遗余力地在扶植有电影梦想的新人导演。嘉映影业的片单上也出现了新人导演吴克羣、李丰博、连奕琦、唐晓白、唐宇这样的新锐力量。而新锐导演多元的创作思路也为这个片单带来更丰富的影片类型:女导演唐晓白历时三年潜心打造赏心悦目公路喜剧《玩命嫁期》;已经在诸多台湾电影中累积了大量实践经验的连奕琦将在《肇事者》中挑起大梁掌镜叙述一个环环相扣的解密故事;创作歌手吴克羣携手超人气女演员演绎轻松浪漫的爱情故事《酸菜泡菜配》;新人导演唐宇挑战悬疑类型电影,敏锐捕捉绝处逢生的人性心理;多种风格类型的探索和尝试为这份片单注入了些许跳动的色彩。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