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现状:面临临时清盘 主力往网络发展(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亚视现状:面临临时清盘 主力往网络发展(图)

2016-03-24 14:02:24  来源:中工网综合

  诞生59年的香港亚洲电视(亚视),4月1日就要被停牌了。经历了多次倒闭、熄机、被清盘的传闻后,垂垂老矣的亚视是否真的要向观众做最后告别?日前,亚视新投资人代表何子慧在香港接受新快报等几家广州媒体的采访。她强调,亚视不会消失,也不会讲告别,4月1日之后,亚视会有华丽的转变,“以前它只是一个频道,以后将是一个平台,一个制作工场。”何子慧还解释说,亚视停牌只是被收回在香港的频谱,包括珠三角等其他地方都不影响收看。

  现状

  面临临时清盘,还有154人在苦撑运营

  3月4日,亚视临时清盘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宣布遣散亚视员工,并指亚视会因此停播,很多人以为亚视终于没能熬下去了,要在停牌之前熄机。但当天新投资者就带着一箱500万(港元,下同)现金和一张500万元的支票出现在发布会上,力证有足够财力维持亚视的运营,令到事情很快有了转机。参与当天发布会的何子慧告诉记者,“我们这个月确实已经投资了1000万元,当做送给亚视的,用来解决这个月的运营。”虽然遣散了大部分员工,但亚视目前仍剩下154个员工在支撑,“留下的是新闻部、工程部的骨干,因为只满足基本运营,154人是不包括艺人的,这也是过渡期的忍痛之举。”

  目前,亚视仍面临临时清盘令,不过何子慧就表示,“任何生意都会有清盘危机,但这是临时的,相信清盘是可以协调的。”她称,亚视是一个存在了59年的品牌,相信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亚视被当成破铜烂铁来卖。为什么这么辛苦还要坚持继续播,就是想保住亚视的资产,“从收购来讲,破产以后再买是最划算的,1000万元也不用给。但亚视是一个传媒集团,传媒是一种社会责任,不然等亚视飘雪花几个月后再买,还有什么意义?”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