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城》发主创访谈特辑 IMAX版精美细节获推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动物城》发主创访谈特辑 IMAX版精美细节获推荐

2016-03-09 14:33:29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动物城》竖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第五十五部动画长片《疯狂动物城》已于上周五登陆全国279家IMAX影院。自影片上映以来,密集的彩蛋和笑点引来了无数观众的“自来水式”点赞,甚至被众网友预测会揽获下一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今日,IMAX发布《疯狂动物城》主创访谈特辑,影片的导演和制片为观众讲述该片的灵感和幕后故事,主创们还在采访中力荐IMAX版“仿佛能让观众走进他们为动物城创造的世界”。

  主创力求创造真实世界, IMAX细节展现令观众明察秋毫

  该片由《魔发奇缘》导演拜伦·霍华德和《无敌破坏王》导演里奇·摩尔联手执导,构筑了高度拟人化的动物都市。在访谈中, 导演透露为了解电影中出现的动物们,导演组做了大量的研究,曾前往肯尼亚观察动物,拜伦.霍华德说:“我们在离池塘10米左右的位置观察,白天时狮子会在此饮水,而不远处就是斑马觅食的地方,这与我们人类社会非常相似,大家必须寻求共存。人们不断的称赞,仿佛这是个真实存在的大城市,我们之所以热爱IMAX是因为IMAX能让电影中精彩的细节得以呈现,这无疑是更好的观影选择。” 里奇.摩尔则跟观众说“一定不要错过IMAX版。”制片人克拉克. 斯宾塞强调他们的创作宗旨是“创作出一个真实可信的世界,让观众相信这个世界真的可能存在”并且为观众推荐了IMAX的不可思议之处“坐在顶天立地般的IMAX银幕前,你能从丰富而精致的细节中,感受到动物城的美妙。” IMAX大银幕上,每个角色的表情和动作,动物身上的每一缕毛发都清晰可见,观众可以“身临其境” 般地在冰雪世界和峡谷雨林等场景中感受美妙的动物城。

  口碑持续发酵,马伯庸等大V点赞IMAX3D版

  好莱坞动画片对细节的打造和IMAX大银幕“身临其境”的表现形式令电影的口碑持续发酵,目前,时光网的评分达到8.7,而豆瓣网则高达9.4,影评人毒舌电影,迷影心生等纷纷推荐,更有影评人表示“只有IMAX才过瘾,值得二刷”。作家马伯庸在其微博中评论到“ IMAX 3D版《疯狂动物城》超赞!每一个细节都萌翻了!看预告片时,我以为最搞笑的是树懒那段,没想到这个只能算第二搞笑的,黑社会教父一出场,真是笑得气都喘不匀了。满分推荐!值得刷上好几遍。”

  IMAX 3D版《疯狂动物城》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