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不舍亚视坦言:日后会多关照亚视员工(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张家辉不舍亚视坦言:日后会多关照亚视员工(图)

2016-03-05 15:36:28  来源:中工网综合

  张家辉曾经饰演《李小龙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亚视昨天(3月4日)虽仍能支持着,但已成风中残烛随时“熄机”,而过去亚视也曾风光一时,孕育多位巨星,其中在亚视出道的张家辉虽已成堂堂影帝,但对娘家仍十分有感情:“没理由看它去死!”至于曾为亚视效力的陈庭威、黎燕珊、林建明和罗力威等也对亚视落得如斯田地倍感唏嘘,黎燕珊昨天(3月4日)出席活动时更忍不住落泪。

  亚视临时清盘人前晚(3月3日)突然宣布解散亚视全体员工,昨天(3月4日)也会正式停播,然而截至昨晚8点,苟延残喘的亚视仍然还没有“熄机”熬得住,不过事实上它的情况仍然岌岌可危,撑得一时未必撑得了一世,“亚视永存”神话随时化成泡沫。虽然亚视落得如斯田地,但全盛时期的它却是巨星摇篮,不但作为影星张家辉影帝之路的踏脚石,也成功打造了多次主演经典剧集的“亚视一哥”陈庭威,以及黎燕珊、林建明和罗力威等代表人物。

  已“升级”为影帝的张家辉于1989年与亚视签约,离开前拍摄了14部剧集,多次担任主角。不过他在亚视期间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却是越级力追当年亚视一线花旦关咏荷,到1992年拍摄剧集《龙在江湖》时就正式拍拖,到2003年两人修成正果,亚视可算是他们的“月老”。张家辉昨晚(3月4日)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周年晚宴,坦言对亚视和无线有着一样感情,因为两者都为自己带来不少机会:“有个朋友它没有飞黄腾达,但也没理由看着它去死!”

  张家辉叫观众不要再滥用他在电影《赌侠1999》的“金句”,他说:“‘仆你个X,从亚视来的!’是我的角色说的,不是代表我的看法,我对亚视是没有怨恨的。”他还表示自己拍摄《陀地驱魔人》时因黄竣锋出身亚视而特意为他安排角色:“本来不认识他,如果再有制作都会起用亚视员工。(还有没跟旧同事联络?)有呀,我家里有个旧同事(关咏荷)。”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