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院线成全球最大 AMC11亿美元购卡麦克(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万达院线成全球最大 AMC11亿美元购卡麦克(图)

2016-03-05 12:09:08  来源:新浪娱乐

  万达旗下AMC出手11亿美元收购麦克影业。

  新浪娱乐讯 据3月4日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万达旗下AMC Entertainment将以11亿美元收购电影放映行业的世界领导者卡麦克影业(Carmike Cinemas),成为全球最大连锁电影院。

  AMC是美国第二电影院公司,在2012年5月以26亿美元被万达收购。在被收购一年后即在纽交所上市并成功融资4亿美元,在2015年12月,以1.27亿美元受收购了连锁影院Starplex Cinemas。

  AMC拥有5,425块屏幕,Carmike拥有约2,954块屏幕。AMC每股30美元的收购价较Carmike周四收盘价溢价约19.5%。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