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护卫队》敲定女反派 宝莱坞女星加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海滩护卫队》敲定女反派 宝莱坞女星加盟

2016-02-18 11:28:33  来源:搜狐娱乐

朴雅卡-乔普拉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最近重启了《海滩护卫队》电影版的拍摄。影片之前业已确定的两位男主角是《末日崩塌》《速度与激情》的动作明星岩石强森,以及好莱坞偶像明星扎克-埃弗隆。今日,影片又敲定了片中女反派的扮演者——在印度家喻户晓的宝莱坞性感女神朴雅卡-乔普拉,业已正式加盟该片。岩石强森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这是一部美女云集的养眼电影,除了朴雅卡-乔普拉之外,《末日崩塌》里的大波妹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也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中,但女主角尚未公布。

  曾拍摄过喜剧片《恶老板》的塞斯-高登,将担当本片的导演。电影版《海滩护卫队》根据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海滩护卫队》改编。该电视剧由大卫-哈塞尔霍夫和帕米拉-安德逊主演,曾是全球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之一。该电视剧围绕海滩护卫队员营救故事展开,最大看点是无数泳装帅哥美女。该剧从1989年播映到2001年共播出了11个季。男主角大卫曾出演过《霹雳游侠》,这两部剧集都等引进到中国播出,帕米拉-安德逊也是一代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在电影版的《海滩护卫队》中,岩石强森将扮演一个经验丰富的救生员,和电视剧中大卫扮演的角色类似,扎克则扮演一个菜鸟救生员,在一次次历险之后逐渐成长起来,他与老队员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朴雅卡-乔普拉曾当选过印度小姐,去年出演了ABC的美剧《谍网》,在《海滩护卫队》中,她的出现将给岩石强森带来大麻烦。

  电影版《海滩护卫队》正在进行剧本创作,扎克也将进行海滩救援的训练,以适应电影中大量动作戏的拍摄。影片将在2016年2月正式开拍,有望在2017年暑期档亮相。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