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爱》“三角恋”特辑 管虎张译比拼“老公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奔爱》“三角恋”特辑 管虎张译比拼“老公力”

2016-02-18 11:03:59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梁静一家三口紧紧拥抱

张译梁静用手机镜头搜寻远处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明星的情人节必看爱情电影《奔爱》在2016情人节档温暖上映。该片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共同组成超豪华导演阵容,分别前往全球五大充满爱情吸引力的浪漫城市,以五组CP五段故事的形式为观众在2016开年带来了一场关于爱与美景的视觉大餐。日前,影片新鲜出炉了一支“三角恋”幕后特辑,导演管虎与男主张译作为梁静戏里戏外的“真假老公”,上演了一出火热的“老公力”比拼,两人“各显神通”力争梁静之心。整个土耳其拍摄中,梁静戏里戏外享受“两位老公”好不热闹,“戏中老公”张译极尽体贴与呵护,“真老公”管虎则是工作生活两分明,虽然拍摄时要求严酷不惜让爱妻“受苦”,但戏外却坦言妻子梁静让自己从男孩儿成长为男人,两人夫妻情深甚笃,羡煞旁人。

  管虎张译同框PK“老公力” 梁静“被爱轰炸”享福不浅

  管虎执导梁静主演的夫妻档合作模式,让《奔爱》的“土耳其寻爱之旅”变成了整个影片中比较特别的存在,故事集中讲述了梁静张译的夫妻在去土耳其旅行的过程中不慎将孩子丢失,历经千辛万苦找回孩子也最终寻回爱情的过程。管虎梁静张译组成的“三角恋”合作关系,在片场体现出了极其专业的工作态度,丝毫不见尴尬。在土耳其的烈日高温下,演员们的工作状态都受到强大的考验,而为了得到演员更为精准的表演,导演管虎在爱妻不小心摔倒之后,第一时间的反应竟然是询问是否捕捉到了这一镜头,与戏中老公张译迅速扶起梁静的呵护备至形成了鲜明对比。对此,管虎在采访中表示,在表演中看到爱妻摔跟头反倒是下得了狠心的,因为可以捕捉到更好的画面。

  而合作起来得心应手的夫妻档除去工作上极具默契之外,在片场休息之余也频频恩爱互动,梁静时不时为老公拭汗甚至不乏二人调皮的打闹,夫妻深厚感情体现的淋漓尽致,也让观众大呼心疼梁静戏内老公张译,真是“宝宝心里苦,有苦说不出啊”。而导演管虎也首次面对镜头发表了自己的真爱宣言,称梁静让自己从男孩儿变成了男人,很多事情取之于她得之于她,生活中二人更是相互支撑。

  管虎“土耳其寻爱之旅”人气爆发 风情拍摄地吸引驴友关注认可

  2016开年最顶配爱情电影《奔爱》,在影迷们的期待中上映以来,不仅叫好之声不间断,而且谈论电影观后感的热情也愈渐高涨。不少粉丝表示,原本是冲着自己喜欢的导演或明星而去,却在看完之后表示,不仅满足于自己偶像的高水准表现,还被故事本身的内容所感动,影片带来了更多关于爱情的思考。而作为五段故事中唯一一对带着孩子去旅行的夫妻档来说,梁静和张译的故事相较其他几段,虽少了几分浪漫感,却多了些许扎实接地气的生活感。有观众在看过之后表示,自己最爱的就是管虎视角下呈现出来的这个故事,不浪漫却温馨,体现出来的夫妻情感问题都非常贴近生活,而且表面上看,只是一个简单的寻子故事,但其实寻子只是一个导火索,带领夫妻两人踏上了在婚姻中迷失自我、寻找自我的足迹,观众看完之后也深深感悟婚姻不易、要靠经营。

  作为一部横跨全球五大爱情圣地的高颜值爱情大片,《奔爱》也吸引了不少爱旅行的朋友们的关注。有资深驴友盛赞,管虎的故事不仅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而且也将土耳其的地域风情结合的非常精准,将环境和故事深度融合,把爱情主题上升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爱”。因为土耳其欧亚大桥,不仅仅作为桥梁连接着欧洲和亚洲,更是一个文化、语言和人种混杂的地方,同时,这也是一个足够包容的城市,任何语言、文化、肤色、宗教都能够包容在其中,也正合管虎所要表达主题,人和人之间的沟通和爱。

  电影《奔爱》已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火爆上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