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曝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曝海报

2020-10-20 14:37:01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开心麻花新片《超能一家人》曝先导海报2021年上映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电影《超能一家人》曝光了一款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上映。该片由《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

  此次《超能一家人》曝光的先导海报,充满了童话色彩,与开心麻花以往电影的风格颇为不同。奇幻的夜空下,异域风情的屋顶之上,一家人和一辆火车腾空飞起。看来开心麻花这次不仅要让观众放声大笑,更要让大家放飞想象。

  

  先导海报 片方供图

  《超能一家人》讲述了拥有超能力的一家人的故事。郑前(艾伦 饰)多年前离家出走,与家人关系疏远,如今为参加爷爷的葬礼重回故里。可没想到,天降陨石竟让爷爷死而复生,一家人也突然触发了不同的超能力,而郑前竟是整个家族超能力的关键所在。

  《超能一家人》以喜剧题材解锁奇幻风格,光是故事设定就让人感受到了新鲜和喜感。据悉,艾伦一家人的“超能力”,不仅是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也是麻花电影工业水准的再创新高。剧组还远赴俄罗斯拍摄,美丽的异域风光加上奇幻色彩,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前所未见的麻花喜剧。

  2017年,电影《羞羞的铁拳》上映,以22亿票房夺得国庆档票房冠军,淘票票猫眼评分双双破9分,许多包袱至今仍被观众们津津乐道。三年后,导演宋阳和主演艾伦、沈腾三人再度合作,新作品除了挑战新题材外,主演艾伦、沈腾也迎来了“新关系”。

  在《超能一家人》里两人将“正式决裂”,为了抢夺郑前开发的app而大打出手。先导海报中艾伦一家人在飞天的火车上各显身手,而沈腾背对观众,十分神秘,令人对他的角色引发无限猜想。

  据悉,影片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