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万达IMAX激光影城举办《双子杀手》观影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全国万达IMAX激光影城举办《双子杀手》观影会

2019-10-21 13:17:20  来源:中新网

  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影片《双子杀手》18日正式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上映。影片公映当天,IMAX联合万达影城在上海、北京、长沙等14城的万达IMAX激光影厅举办观影会,覆盖全国所有万达IMAX激光影城。李安悉心打造的完美特效通过IMAX激光大银幕的细腻呈现大放异彩,畅快的动作戏和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的双雄对决,让观众叹为观止。

  李安打造视觉技术盛宴,IMAX激光动作场景炫目

  时隔三年,李安导演首次携手“史皇”威尔·史密斯打造《双子杀手》,探索影像的极限。而配有全新的光学引擎和一整套IMAX专利技术的IMAX激光系统则以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明亮的画面、更强烈的对比度和更鲜明绚丽的色彩让影片中的动作戏细节更加真实流畅,影片中诸如枪口爆裂,玻璃破碎,摩托车飞驰,在拥有丰富细节的IMAX激光大银幕上欣赏,呈现出一种具有可触感的真实。

  顶尖特效打造老少“史皇”同框对决,IMAX细节呈现视觉奇观

  此外,IMAX激光大银幕上尤为吸睛的是两个年龄跨度相差20多岁的威尔·史密斯同屏对决,李安携手好莱坞顶尖的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潜心两年,通过最高水准的面部和动作捕捉技术创造还原了一个20多岁的威尔·史密斯,而史皇的精湛演技也再次征服观众,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细腻动人的表演完美呈现了两个年龄及内心状态截然不同的自己。

  纤毫毕至的IMAX激光大银幕让观众更加清晰的见证李安导演和史皇硬核带来的视觉奇观,观众表示:“IMAX不会让你错过李安导演对视觉细节的呈现,皮肤的毛孔、汗水都清晰到经得起凝视。”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