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前夜”预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前夜”预告

2019-09-10 10:11: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与以往的主旋律影片不同,《前夜》没有将重点放在开国大典这一光辉瞬间和天安门城楼上的伟人风采。管虎导演将镜头拉远、调低,“聚焦面对历史巨变时个体小人物的生命体验”,塑造了林治远等彻夜奔忙的工作人员,以及心系祖国的百姓群像。黄渤饰演的林治远时任建设局技术负责人,同时也是天安门广场旗杆设计安装者。为了更贴近人物,黄渤亲自完成攀爬旗杆、电焊、烧铁水等高风险动作戏,其手部也在拍摄过程中受伤。除了黄渤,王千源、欧豪、梁静、佟大为等人的角色同样有原型可考,这也让故事更加真实动人,让影片充满温度。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故事组成,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大历史瞬间,堪称祖国繁荣昌盛70年的缩影。影片的7个故事,都选择了从小人物的视角切入,无论是开国大典前夜为保障顺利升旗争分夺秒的筹备人员,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背后隐姓埋名、奉献青春的科研工作者,还是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热心“的哥”等,《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你我他,勾连起全民共同记忆,打造了一部更接地气、也更有温度的献礼片。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