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曝乔英子原型 07年高考十年后发现引力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小欢喜》曝乔英子原型 07年高考十年后发现引力波

2019-08-14 14:54:23  来源:中国网

  负笈游学 高考志愿只有南大天文系

  剧中,喜欢天文的学霸乔英子(李庚希 饰)一心想要报考南京大学,然而,希望女儿考取清华的母亲宋倩却强烈反对,对女儿爱之深,她不希望女儿离开自己。

  现实生活中,胡一鸣的高考志愿填报,同样“惊吓”到众人。“他的志愿只有一个学校一个专业。”班主任坦言。据悉,2007年南京大学的天文系全国招收名额只有一个人。即便如此,胡一鸣依然表示,如果考不上,宁愿复读再考。

  胡一鸣最终幸运地考取了南大。并且基于强大的兴趣和专业能力,在2016年成为了著名的天文发现“引力波”发现团队中的一员,这对于量子物理和天体物理都是一项重大的科学发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