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曝剧照 展现英雄背后的力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中国机长》曝剧照 展现英雄背后的力量

2019-07-12 09:17:27  来源:新华网

  焦俊艳阚清子冯文娟惊喜亮相 出演幕后英雄“紧张而深感荣幸”

  在电影中饰演西南空管局塔台管制室带班主任的冯文娟,自曝与《中国机长》剧组主创缘分颇深。原来,她第一次拍摄电影,就是与刘伟强导演及袁泉合作,片场再相遇时她甚至忍不住现场落泪,感激两人当时对自己的鼓励与帮助。冯文娟称,自己在表演过程中更为深刻地体会到民航人工作的不易,“大众对民航人日常工作了解有限,可能只是对机组比较熟悉,但其实每一次起降背后都有无数人在支持。作为演员,能参与到《中国机长》的拍摄中,我感到十分光荣,但同时也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

  首度与导演刘伟强合作的焦俊艳,此次在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民航气象中心领班。她在采访中对民航人的专业素养表达了敬意,“民航人在平时接受了大量的训练,确保他们能在紧急状况中做出沉着冷静的判断和操作。非常感激和尊敬这些幕后英雄,确保了公众每一天出行的安全与便捷。”而演员阚清子此次出演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终端管制室管制员,她坦言自己因初次接触专业度如此强的角色而一度十分紧张,“我很感谢在拍摄中提供专业指导的顾问老师,也很感谢导演的指导,能出演这部电影,我感到十分荣幸。”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