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非常替身》启动 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执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非常替身》启动 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执导

2019-04-24 07:3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 23日,喜剧电影《非常替身》在北京举办启动发布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贾冰、王成思、魏翔、曾江、刘锡明、倪景阳、叶伟民等出席助阵。

  现场合影

  《非常替身》讲述了事业、爱情双失意的男青年陈丁丁为实现人生反转,为神秘“富二代”充当职业替身,结果遭遇多重意外与惊喜的故事。

  记者获悉,该片剧本由西虹市影业旗下故事匣子团队打造,在此前召开的剧本研讨会中就颇受好评。发布会上,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表示:“中国电影行业需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与创新能力,非常期待新锐导演杨沅翰能够发挥自己喜剧编创特长,创作一部有市场竞争力,受观众欢迎的喜剧电影。”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