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新片饰演催眠专家 张翰尝试大量动作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张家辉新片饰演催眠专家 张翰尝试大量动作戏

2019-04-22 08:2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 19日,犯罪动作电影《催眠·裁决》于北京举办“入局”定档发布会,主演张家辉、张翰等出席助阵。

  现场合影

  电影《催眠·裁决》讲述了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张家辉 饰)被匪徒以女儿茵茵(艾米 饰)性命作威胁,要求他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个陪审团成员来操控审判结果、摧毁真相。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只能暗中联手小舅杨凯(张翰 饰)展开限时营救。

  作为张家辉、张翰首次合作的犯罪动作片,《催眠·裁决》打破以往同类型影片的套路,加入了催眠和审判两大元素。发布会上,两位主演也分别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介绍,身为“姐夫”的张家辉认错亲直接称张翰为“舅舅”,引发全场大笑。

  张家辉

  影片剧情采用一静一动两条线并行,紧张感不断递增,对演员的考验度也极大。张家辉曾以大量动作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由“动”转“静”,化身催眠专家表演难度极大,为演好角色张家辉还苦学催眠术。谈到拍摄心得时他说:“张翰在法庭之外的武戏很刺激,我在法庭上对决坏人的文戏节奏当然不能掉下来,所以怎么通过细节在密闭空间演出紧张感非常困难。”

  张翰早年一直以偶像派文静小生的形象示人,此次拍摄《催眠·裁决》,他承包了大量撞车、追车、爆破戏,在拍摄过程中也曾多次受伤。尽管如此,张翰却甘之如饴,享受从“静”到“动”的转变,直言与该片动作指导钱嘉乐交流颇深,受益匪浅。

  张翰现场上演木板击破

  值得一提的是,《催眠·裁决》早在剧本期已多次获奖,此次能将该影片呈现于银幕之上,与金牌监制尔冬升、张家辉、张翰,以及戏骨秦沛、金燕玲、王浩信等合作,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三位导演表示倍感幸运。

  据悉,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上映。(完)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