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纪实电影《燃点》在京首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创业纪实电影《燃点》在京首映

2019-01-10 09:44:26  来源:新华网

  新氧创始人金星和草根创业者安传东,在活动当天也借电影回忆了一下自己的当时。金星玩笑道,第一次在电影里面看到自己,颜值不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同时也认为电影《燃点》最大的魅力就是真实,它留下来了移动互联网浪潮下奋斗的人们特别真实的样子,20年、30年之后,依然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料。安传东已经结束了电影中的创业项目,观影结束后整个交流环节,安传东一直处于热泪盈眶的状态,他也丝毫不避讳那次失败:“我每一次创业都像被火烧过一样,作为一个创业者,我很感谢自己可以坚持下来,只有你是真心热爱这件事情,才能真正成就自我”。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全面席卷中国,创业生态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相较创业前辈们,当下的创业者们面临着更为残酷的竞争环境。作为真实记录正在发生的创业史的纪实电影,《燃点》中这些创业者们的生存状态、心路历程及深度反思等,对于广大的普通创业者无疑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在财经创投圈等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