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韩寒传授变帅秘籍 沈腾被自己帅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飞驰人生》韩寒传授变帅秘籍 沈腾被自己帅呆

2019-01-04 07:59:03  来源:千龙网

  昨日(2日),由韩寒导演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沈腾的片场花絮,揭开了沈腾颜值飙升的秘密。早在电影阵容曝光时,网友就接连感叹沈叔叔帅回了颜值巅峰,沈腾也是幽默回应,称“这次是从一个山头,爬上了另一个山头。”而这一切,离不开导演韩寒的功劳。原来,韩寒这次在片场,对沈腾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动作到眼神,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更抓住机会就亲自上阵示范。而培训效果也相当喜人,看到监视器的回放,连沈腾都被自己帅呆了,瞪大眼睛的震惊表情十分好笑。

  而视频结尾,也终于曝光了韩寒这一独家秘笈,就是俩字儿:“自信。”面对韩寒唱到破音却全情投入的教学,沈腾一下抓住了精髓,立马活学活用起来。短短一句《天堂》,5毛钱的歌声,唱出了100万的歌神范儿,自信满满的神态,让人瞬间被逗乐。更有网友送上神评价,“不管是什么秘笈,到沈叔叔身上都成了搞笑秘笈”。

  电影《飞驰人生》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天津水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