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布森新作《亡命救赎》上映 冒险正式开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梅尔·吉布森新作《亡命救赎》上映 冒险正式开启

2018-11-30 09:06: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备受期待的年度枪战大戏,影迷们等待多时的梅尔·吉布森硬汉回归之作——《亡命救赎》今日上映。影片由梅尔·吉布森、艾琳·莫里亚蒂、迭戈·卢纳、威廉姆·H·梅西等主演,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讲述了硬汉老爹林克和叛逆女儿莉迪亚因卷入帮派纷争,一路逃亡绝地求生的冒险故事。

  影片今日发布了上映海报与海外版预告片。海报中,以全新硬汉老爹形象示人的梅尔·吉布森一头银发、面色凝重,身后是一片杀机四伏的萧索景色,同时还有手枪、美钞等犯罪电影的标志性元素出境,预示着影片的惊险与刺激。

  此外,海外版预告片更清晰体现了影片中的父女情感线,以及美国孤胆硬汉与墨西哥帮派强势对抗的精彩动作场面,引人期待。

  从观众对于《亡命救赎》的认可也可以看出,这的确是一部不会令人失望的口碑佳作,影片目前已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一场让你终生难忘冒险已经开启,还不买票上车!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