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浪花少女》今日上线 “泳”往直前逐梦花漾年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浪花少女》今日上线 “泳”往直前逐梦花漾年华

2018-10-23 10:55: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日,由陈博执导,叶斯琦、李炎欣、赫林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浪花少女》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关于青春有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完的情怀,《浪花少女》就是当代年轻人的青春写照,向我们诉说真实、平淡、温暖的成长心语。

  剧情励志传递正能量 追梦是对青春最好的注解

  《浪花少女》是一部承载热血、激情和梦想的青春励志电影,讲述了一群少男少女为保卫游泳馆热血拼搏的故事。影片摒弃了大部分国产青春电影或狗血、或怀旧的套路,真实地反映当下青年时而困惑迷茫、时而勇敢坚定的成长历程。

  《浪花少女》拥有青春励志的剧情,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青春岁月的永恒主题就是成长,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经受很多磨砺,影片中的角色都背负着成长的伤痛,他们在经历懵懂、彷徨之后勇敢追逐梦想,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好声音”贝贝献唱又客串 《Wake Up》唤醒迷茫青春

  《浪花少女》精心打造原创音乐,主题曲《Wake Up》和片尾曲《如果不离开》均由《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组冠军贝贝献唱。此次,贝贝不仅献唱主题曲和片尾曲,还在影片中客串了严苛的“新教练”一角,与青春洋溢的游泳队员们擦出不一样的精彩火花。

  主题曲《Wake Up》旋律激扬,在影片中多次出现,歌词“心里的痛,有谁会懂……总要习惯和现实纠缠不休”,深度诠释了影片的中心思想,唤醒迷茫的青春。片尾曲《如果不离开》婉转抒情,“我会慢慢去爱,也会学着期待”的成长心语令人动容,将影片中的情感纠葛再度升华。

  《浪花少女》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雅尚品飞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浪花少女》10月23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与你一起直面现实带来的挫折,放飞梦想、收获成长。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