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定档9月30日 全新面孔演绎残酷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定档9月30日 全新面孔演绎残酷青春

2018-07-10 14:18:31  来源:中工娱乐

  全新阵容  眼泪诉说青春残酷      

  本次的角色海报以偏“冷色系”的深蓝色作为整体色调,跟以往青春校园题材的作品不同,主创们摒弃了目前流行的清新柔和风格,牺牲“精致”,突出冷峻的质感。流着眼泪的青春肖像,似乎不太明媚,但却尽量呈现真实。

  在画面上,五位主角均身着校服,他们的身份本应都是在校园中无忧无虑的学生,但海报上易遥紧锁眉头,泪痕犹在,似是要继续哭泣,又似要张口控诉。而她与其他几位主角的命运也在青春的懵懂与悸动之中发生着诸多变数,因此海报上,齐铭、顾森西、顾森湘以及唐小米的脸上,也都呈现出各自不同的悲伤情绪。眼泪为何而流,又能否完成拯救?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此次大胆启用“青春感”十足的全新面孔,但选角过程中,制作团队保持一惯的慎重。据悉,主创团队选角过程长达5个月,候选者从流量明星到在读学生,超过2000位,最终选择了五位新人。

  在年龄上,几位主角的平均年龄不超过22岁,但经过拍摄期间的磨砺,演技不断进步,与此同时,几位演员与原著角色在气质上也非常契合。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将于2018年9月30日上映,愿全新的演员,呈现准确的表演,愿这部现实主义的青春片,可以给观众带来更深的触动。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