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点映破亿 谭卓百变形象被网友赞“投胎式演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我不是药神》点映破亿 谭卓百变形象被网友赞“投胎式演技”

2018-07-04 16:35:2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4日报道 自6月30日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以来,电影《我不是药神》收获了票务平台9.7评分的绝佳成绩,截止7月3日晚,累积预售破亿,当前热映口碑第一,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讨论。前日(7月2日),在清华大学的“生如夏花”全球首映礼上,主创们纷纷到场,与清华大学的同学一起观影与交流,一向“情感丰富”,容易被感动哭的主演谭卓被徐峥老师调侃道“看新闻联播都会哭”,而谭卓也动情表示为自己能参与到这样一部好作品中感到自豪。

  最近,一直自有时尚主张的谭卓也不断展露自己的好衣品,从校园路演到上海电影节再到最近的点映活动,多套look亮相的她,展现出“高级美”的多种打开方式。不论是one piece的衬衫裙、帅气的工装连身裤、华丽的大礼裙、还是紧身的皮革短裙,生活中的谭卓其年轻时尚的形象都展现出了与电影中的她截然不同的面貌。

  在电影《我不是药神》大规模点映后,谭卓的精湛演技也备受认可,其饰演的单亲妈妈、钢管舞女郎刘思慧,身上有着难得的品质,谭卓表示,“这是个特别酷的女性角色,她面对生活的苦难选择勇敢面对,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看待生活的不易”。从《暴裂无声》里的村妇到《西小河的夏天》中的越剧小生再到《我不是药神》里的“钢管舞女”大姐大,很多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谭卓演一部投入一部,不论是什么角色,观众都不会出戏”,被网友盛赞是“投胎式演技”。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