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发角色特辑 米莉森·西蒙斯化身手语老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寂静之地》发角色特辑 米莉森·西蒙斯化身手语老师

2018-05-04 15:11:43  来源:新华网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曾主演第70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影片《寂静中的惊奇》的童星米莉森·西蒙斯在《寂静之地》里饰演女儿里根,今日片方发布一支角色特辑,米莉森·西蒙斯聊到影片最初吸引自己的地方并谈及片中其他角色,揭秘了更多电影背后的故事。

  在本次发布的特辑中,谈及影片吸引自己的地方时,饰演女儿的米莉森·西蒙斯难掩喜爱之情,“这部影片从开始到结尾都非常令人着迷,我非常喜欢它。”在电影《寂静之地》中,世界上出现神秘生物,这些生物凭借声音对人类进行猎杀,全球陷入无声的恐慌中。对于影片中出现的神秘生物,米莉森·西蒙斯解释道,“神秘生物在整个地球上无处不在,没有一座城市是安全的,你能想到的地方都会被它们摧毁。对我们一家人来说,这是非常恐怖,因为神秘生物随时随地都在。”

  虽然出道时间仅两年,米莉森·西蒙斯却已有《寂静中的惊奇》、《寂静之地》两部口碑佳作。其中2017年的电影《寂静中的惊奇》获得第70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米莉森·西蒙斯凭借该片共揽获包括土星奖最佳年轻演员奖、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年演员奖、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宝琳·凯尔突破奖、西雅图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少年表演奖、华盛顿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少年表演奖、凤凰城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年演员奖、女性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少年演员奖7项提名。

  在《寂静之地》中,米莉森·西蒙斯饰演的女儿里根是个聋哑女孩,始终离不开助听器,在现实生活中米莉森·西蒙斯和角色一样也有听力障碍。尽管如此,听力障碍并未影响到她在表演上的发挥。本次米莉森·西蒙斯对角色的完美诠释,使得她接连受到了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和好莱坞演技派艾米莉·布朗特的盛赞,“米莉森是绝佳的人选”“十分精彩”。

  米莉森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参演本片最开始就是被剧本所吸引,“我本身很喜欢惊悚电影,当我读到剧本时,我感觉自己找到了和角色的联系,里根作为家中的女儿,她是一个聋哑人,她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才能帮助整个家庭,她依赖助听器,却又很渴望与人交流,可能同样有听力障碍的我才更能理解她面临的处境。”

  在最初进入剧组时,米莉森心中有所顾虑,她担心因为听力障碍不能很好融入进整个“家庭”。为了不让米莉森感到自己被忽视,“父亲”约翰·卡拉辛斯基、“母亲”艾米莉·布朗特、“弟弟”诺亚·尤佩几位主演还特意学会了手语,米莉森也在现场当起了手语老师,米莉森介绍说,“弟弟”诺亚·尤佩很喜欢新挑战,学习东西非常快,“现在他和我用手语就可以顺利交流了,我们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导演卡拉辛斯基透露,他能看出刚刚进组的米莉森心有疑虑,不够自信,所以在他们拍摄西蒙斯的第一场戏时,米莉森饰演的女儿离家出走要经过一座桥,卡拉辛斯基激励她说,“你心中所有的郁结、愤怒,你的自责,还有你感觉自己是这个家庭中一个负累的情绪,完完全全都要在这段行走中爆发出来。”而米莉森完全领会了角色心理,“她对角色有更独到的理解,就连我都无法做到”, 卡拉辛斯基对此称赞不已,“我进一步鼓励她说,我们之所以要拍摄这样一部电影,也是想告诉那些在生活中感到无所适从的人,他们也能勇敢面对困境,成为一个超级英雄。”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