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全新预告大解析 毒液绝不只是“蜘蛛侠最强宿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新预告大解析 毒液绝不只是“蜘蛛侠最强宿敌”

2018-04-25 09:16: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25日报道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漫威首部暗黑系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近日曝光了“正邪共生”版预告和海报,毒液的变身造型首次亮相!此外,毒液超强技能初次显露、邪恶组织生命基金会惊天阴谋初现端倪、疑似实验受害者化身毒液子嗣现身、埃迪与共生体的对话与争夺,以及诸多宏大热血的激战场面,都在预告中有所透露。可以说整支预告线索颇多,然而又埋藏着不少伏笔,看点丰富引人好奇!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