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亮相北影节 “西游”师徒红装抢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财迷》亮相北影节 “西游”师徒红装抢眼

2018-04-16 10:12:39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财迷》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青年女导演董董、主演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携手出席。“西游”师徒四人统一着装,以一身红色西服亮相,十分抢眼。

  导演董董曾经执导过《暴走吧,女人》,《财迷》是她的第二部院线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有关亲情觉醒,父爱如山的故事。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几人主演的86版《西游记》堪称经典,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电影《财迷》是“西游”师徒四人时隔30年后再次在影视作品中合作,也是首次在大银幕上聚首。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