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人》入围两大影展 李程彬挑战拳击型男露腹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镜像人》入围两大影展 李程彬挑战拳击型男露腹肌

2018-04-13 14:05:05  来源:中工娱乐
 

  此次李程彬一改《七月与安生》中文质彬彬的“苏家明”式暖男形象,转型挑战“肌肉型男”,首度挑战出演拳击手,散发着浓厚的男性荷尔蒙魅力,为影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了能高度还原剧中角色,李程彬也做足了功课——开拍前一个月已进入专业拳手的高强度训练、并严格控制饮食以保证肌肉线条,肩膀拉伤、脚扭伤到脱臼等种种受伤情况都已是常态。片场实际拍摄条件十分艰苦,在零下十几度的鄂尔多斯露天拳馆,李程彬仍需裸露上半身以拳击手的造型出镜,一度拍到凌晨才能收工,甚至曾因天气过冷体温失温而晕倒。也正因为他的坚持和敬业,才将拳击手“小孙”塑造的更为真实立体。

  2018年是李程彬的爆发年,除了《镜像人·明日青春》外,他主演的优酷年度大剧《上海女子图鉴》也将于5月播出,除此之外,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及《热血军校》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三剧联播的他即将开启2018“霸屏模式”!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