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人》入围两大影展 李程彬挑战拳击型男露腹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镜像人》入围两大影展 李程彬挑战拳击型男露腹肌

2018-04-13 14:05: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13日报道 昨日,由新锐导演张林子执导,演员李程彬、郭姝彤、周游、颜卓灵领衔主演的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发布首款海报和预告,该片同时还入围了“第20届远东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及“2018金马奇幻影展”,并将于近日在意大利开启全球首映,可谓捷报连连。李程彬在片中首度挑战拳击手一角,以超燃热血传达影片精神——青春不妥协。

  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是国内首部以未来年轻人为蓝本的影片,导演张林子力求将影片打造成独树一帜的青春片类型,把视角对准未来青年在面对挫折时所表现的不服输、无反顾的态度。在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李程彬所饰演的拳击手“小孙”在道馆上挥舞双拳,其凌冽眼神透仿佛露着对于命运的不屈与反抗,而画面一转,他与郭姝彤的对手戏也格外引人注目,两人恍若陷入爱情的漩涡中难以自拔,赚足了观众胃口,究竟“小孙”的故事将如何展开?还要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最终揭晓。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