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亮》今日上映 终极预告上演父女深情温暖今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半个月亮》今日上映 终极预告上演父女深情温暖今冬

2018-01-26 15:46: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26日报道 今日起,由林柏松导演,乌日根、周镯仪主演的亲情励志电影《半个月亮》正式上映,并曝出其终极预告,以暖心故事和暖人视角切入残疾人的生活,向观众展示困境儿童与残疾人的奋斗。在全国各地进行的看片会上获高度评价,被不少观众称赞为“今冬必看的合家欢电影”。

  终极预告面世     《半个月亮》为公益发声

  电影《半个月亮》是国内第一部直面帮扶困境儿童、展现残疾人奋斗的题材电影,也是国内第一部关于90后义工的励志题材电影,在笑与泪中交织一个父女深情与母女情深相互救赎的感人故事。

  在最新曝出的终极预告中,故事的前因后果一点点浮出水面,原本快乐生活的父女因为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父亲又遭遇突发意外而面临分离。月亮与吉米的一个约定,使得这对父女重获转机,而为了完成这个约定投身义工行动的吉米也在令这对父女打开心结的过程中,成功治愈自己,重获与母亲之间的亲情。这部处处充满着温情元素的催泪大作,用孩子稚嫩的声音提醒观众们:尽管生活残缺,但我们总能在最后看到圆满的爱。

  看片会获高口碑     温情元素成今冬最大热词

  最新的预告中,天灾面前闪烁的父女深情与公益互助的人性闪光感动了不少网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是国内第一部直面帮扶困境儿童、展现残疾人奋斗人生、讴歌社会主义人文道德的公益电影。”电影导演林柏松表示,希望这部包含温情的电影能够引起社会对困境儿童的关注,并有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

  日前,《半个月亮》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看片会,获得爆炸口碑。不同于其他年初上映的电影,《半个月亮》从人性的温柔角落出发,直面帮扶困境儿童、展现残疾人奋斗,用爱的力量抹平生活的伤痕。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好的亲情电影,而本片中互相帮扶的温情元素也使得不少人哭湿纸巾,“月亮和爸爸唱歌的那段太感人了!”“既温暖又有社会意义,是今冬必看的合家欢电影!”1月26日起,《半个月亮》正式上映,用亲情与温情的线索,续写看片会期间的口碑佳话。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