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计划》发布终极预告 一项长达百年的卧底计划即将开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继承者计划》发布终极预告 一项长达百年的卧底计划即将开启

2018-01-11 10:42:18  来源:中工娱乐
 

  百年卧底计划遭遇穷途险境 欢喜冤家上演真挚情感

  预告片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导致帮派老大年幼儿子身亡,警方则借此事故部署了一项长达百年的卧底计划——继承者计划,警方找到了一个样貌与老大儿子极尽相似的小孩冒名顶替回到东部帮,但名为金基继的卧底却又阴差阳错的与东北小混混李金水交换身份,这次交换让李金水与负责执行继承者计划的警察朴卜烷麻烦缠身,危机四伏。

  替身兼卧底,李金水的身份可谓真假难辨,王彦霖以其精湛的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怂包替身”还是“黑帮阔少”都拿捏的细致入微。在片中,他分别与杨皓宇、李欣燃组成CP,一组兄弟情深,一组爱情至上,都经历了从一开始的相互试探、利用到最终的相互扶持,生死与共,用生命诠释了什么叫兄弟,用爱恨证明了什么叫欢喜冤家。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