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之血》枪战片段首发 成龙火力全开燃爆贺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机器之血》枪战片段首发 成龙火力全开燃爆贺岁

2017-12-26 08:36:55  来源:中工娱乐
 

  枪林弹雨超燃对打  动作导演再揭幕后细节

  此次曝光的片段中,反恐色彩浓厚,由成龙饰演的特工林东带领一众手下为完成护送任务,与敌人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枪战。枪林弹雨间,成龙彰显真功夫,让观众直呼“打得痛快!”。对于影片开头这场激烈的火力对抗,该片导演张立嘉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为了达到逼真的视觉效果,剧组不惜将斥巨资打造的场景瞬间摧毁。“我们在台湾建了一个半山的村子,最后全都把它炸掉了。重型武器可能用了三十多支吧,还不算手枪这一类的,包括榴弹炮,子弹应该打了有十万发,最后还炸毁了一个加油站和几栋楼。”

  摄制组看似豪气逼人,然而拍摄的危险程度也令人乍舌。该片动作特技指导罗礼贤导演表示:“电影中大家看到的爆炸的警车,其实是挺难把它炸翻的,因为它的重量实在是很重。而且我们要离得很接近,当时最接近的人只有离它一米,这个车子要炸飞最高的点应该有七米多高,然后它直接立起来翻倒,压扁另外一台小车。它炸的时候旁边的人同时被威亚拉飞,所以其实难度是很高的,对于爆破的准确度要求也很高。而且必须一次成功,我们没有太多的条件去做第二次,不论是时间,车子的准备所有的东西其实我们都不够再来第二遍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