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片《机器之血》曝动作特辑 成家班打出真功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成龙新片《机器之血》曝动作特辑 成家班打出真功夫

2017-12-18 13:30:41  来源:中工娱乐
 

  成龙扛起武行大旗  40年玩命谋生

  在华语影坛,成龙是个传奇,他的动作影片,让世界都认识了中国功夫。即使如此,成龙以及他所带领的成家班,依旧用生命在拍戏。此前,成龙就曾坦言:“动作片比起很多文艺片要难得多。动作演员既要有喜怒哀乐,还要摔、打、蹦、跳。我拍了几十年电影了,以前经常打的头破血流的,这种战争对于我来讲已经习惯了。”  

  从武师到武替,再到功夫巨星,对于这一行业,成龙也有着自己的的感慨:“作为武行替身,我们是靠玩命谋生的。对于我们这份工作的危险和付出。其实我很骄傲,因为40年了,我们这些武行依然这么敬业。每一次做危险动作之前,我们也想过退缩,摄影机打开之前,我们也在想要不要往下跳。但只要摄影机开机,我们还是会往下跳,断手断脚以后再说。”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