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国际电影节今日盛大开幕 组委会与嘉宾齐亮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塞班国际电影节今日盛大开幕 组委会与嘉宾齐亮相

2017-12-07 09:27:56  来源:中工娱乐
 

  据介绍,自12月6日起,第一届塞班国际电影节将连续举办中外电影展映、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电影产业高峰论坛和闭幕式红毯与颁奖晚会等活动。

  活动现场博华主席Mark Brown、博华集团董事长崔丽杰、美国电影协会大华区总裁冯伟、塞班国际电影节荣誉主席杨步亭、主席吴思远、联合主席李前宽、组委会主席郭祥、执行主席张珈铭和塞班当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在电影节开幕现场。担任本次大赛荣誉主席的杨步亭先生在现场表示:“虽然塞班国际电影节是首次举办,却得到众多国家地区的电影人的大力支持。在未来每年也会定期在塞班与大家亮相,同时希望可以在塞班国际电影节上看到更多国家更多地区的优秀作品与电影人。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