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曝飞跃版海报 再见此间少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英雄本色》曝飞跃版海报 再见此间少年

2017-11-07 15:51:01  来源:中工娱乐
 

  修复版口碑爆棚,“90后”年轻观众掀追捧热潮

  近日,《英雄本色》修复版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展映,并受到涵盖60后——00后几近全年龄段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超高口碑。在场媒体和观众纷纷表示,不愧是吴宇森经典奠基之作,动作场面热血吸睛,情怀和对人性的探讨又惹人泪目。除了70后80后等对影片有着特殊情感的“老观众”念念不忘,90后乃至00后的“新朋友”对影片更是赞誉有加、极力追捧。“那时候我还没有出生,这部片子的年龄虽然比我还大十几岁,但我觉得影片中描述的那种热血青春、兄弟情义就是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有生之年,让我们看到哥哥在屏幕上鲜活的笑着,足矣”,“一定要看,因为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我已不是18岁的热血少年了,但每当音乐想起,总是让我热泪盈眶”,无年龄差别的共鸣和情怀大概就是影片最大的魅力之处了。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