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追龙》人物篇 除了甄子丹刘德华还有他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王晶《追龙》人物篇 除了甄子丹刘德华还有他们

2017-10-05 11:30:14  来源:中工娱乐
 

  徐冬冬周丽淇同因跛豪而亡

  片中,周丽淇是跛豪的原配阿梅,在偷渡到香港时死在海里,一天富贵也没享受到,只留下几片倩影,跛豪为此也沉沦了好久,阿梅最后在海里挣扎死去的场景尤为令人动容。而徐冬冬饰演的玫瑰却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人物,雷洛为制衡跛豪引她入局,但她却是跛豪养大的小花,而雷洛似乎也早有察觉,玫瑰这一角色算是见证了二人的兄弟离心。徐冬冬此次的表演让人刮目相看,狠辣凌厉有之,性感魅惑有之,感激不舍有之,人物展现的十分立体丰富,临死时的眼神更是内涵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吴毅将演出了反派的精华

  《追龙》中的大反派肥仔超则是由吴毅将饰演,跛豪的腿是他打断,名号也是他叫出来的,作为香港毒枭四大家族之一,肥仔超又毒又色又狠,还一直和颜童和英国佬混在一起。他见证跛豪的崛起,对跛豪的态度也是由笼络到巴结,脸上带着笑背后总想来一刀,吴毅将可谓是演出了反派的精华,让人不由自主的恨,这个演技也是没谁了。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背景人物,如曾江的周爵士,陈惠敏的鼎爷,还有王俊棠的大灰熊等等,都为本片增色不少。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