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追龙》人物篇 除了甄子丹刘德华还有他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王晶《追龙》人物篇 除了甄子丹刘德华还有他们

2017-10-05 11:30:14  来源:中工娱乐
 

  郑则仕姜皓文刘浩龙:一样的兄弟

  作为曾经在电影《跛豪》中出演肥波的香港演员郑则仕,此次在《追龙》中扮演雷洛的铁杆兄弟猪油仔,他的出现让人十分惊喜,片中,猪油仔除了是雷洛的心腹兄弟之外,还是片中的搞笑担当,最终为雷洛挡子弹而亡,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下辈子还想跟着洛哥混”,角色有情有义十分讨喜。而跟着跛豪的几个死党,以姜皓文饰演的大威和刘浩龙饰演的细威尤为突出,他们俩一个在泰国的混战中身亡,刘浩龙饰演的细威死前的抽搐表演十分加分,一个为保护跛豪逃跑翻车而亡,姜皓文饰演的大威有点小毛病但也很忠心,显得更加真实。

  老戏骨汤镇业黄日华加持

  电影《追龙》中饰演雷洛的死敌颜童的是老戏骨汤镇业,足够狠辣又有智谋,而饰演严正的则是黄日华,其刚正不阿,乡亲有难全力帮助但绝不收黑钱的态度在那个年代简直是一类,两位老戏骨的表演是没话说的,无论眼神、动作,还是台词、气场都是十分到位,而当年的无线五虎聚焦了三虎,王晶也算是有心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