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主演亮相圣地亚哥漫展 三支片段“惊掉下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王牌特工2:黄金圈》主演亮相圣地亚哥漫展 三支片段“惊掉下巴”

2017-07-21 14:39: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1日报道 美国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如期而至,备受期待的秋季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自然不能缺席,影片六大主演齐齐亮相,笑谈影片幕后故事。在影片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三支正片片段:车上打斗、飞车追逐引发观众尖叫;查宁·塔图姆身穿牛仔装束出现,与王牌特工逗趣对决;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反派出场亮相,制作“人肉汉堡”画面惊人。三支片段的曝光,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惊掉下巴”。除此之外,主演互动也是欢乐多多,“脸叔”科林·费尔斯一改银幕形象,搞怪卖萌表情包层出不断,哈莉·贝瑞现场豪饮整杯威士忌嗨翻全场,全体主演还与观众热情自拍,气氛嗨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