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Day全球联欢征服世界!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破吉尼斯纪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Emoji Day全球联欢征服世界!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破吉尼斯纪录

2017-07-17 08:42:36  来源:中工娱乐

  这部动画电影作为表情包的大银幕首秀,凭借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精美绝伦的创意场景、萌动逗趣的精彩演绎、跌宕起伏的情节设计以及颇具品质实力的黄金幕后阵容俘获了众多影迷,令全球的表情包用户都对这部佳作期待不已。

  年度创意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由索尼动画制作出品,一段妙趣横生的历险旅程即将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即将绽放一夏。影片将于7月28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