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Day全球联欢征服世界!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破吉尼斯纪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Emoji Day全球联欢征服世界!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破吉尼斯纪录

2017-07-17 08:42:36  来源:中工娱乐

  新荣耀!Emoji Day欢庆活动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全球上演“真人表情包”

  “世界表情日”于2014年创立,随着表情包逐渐占领人们的日常生活,节日的受欢迎程度也与日俱增,庆祝方式花样频出。今年“世界表情日”前夕,为欢迎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的全球公映,成百上千名粉丝在英国伦敦、俄罗斯莫斯科、阿联酋迪拜、爱尔兰都柏林和巴西圣保罗五地集会,同时扮成电影中的表情包形象,创造了“世界各地最多人同时打扮成表情包”这一全新的世界纪录,并成功获得了吉尼斯官方的权威认证和荣誉勋章。此外,欧洲、亚洲和南美洲其他地区的人们也积极响应,纷纷装扮成本国特色表情包热情参与。据统计,有超过1000种不包含在纪录内的表情包出现。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横跨三大洲,强劲风头一时无两。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