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30分钟片段试映 外媒盛赞“死侍和007的完美融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30分钟片段试映 外媒盛赞“死侍和007的完美融合”

2017-07-03 09:26: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3日报道 近日,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在英国伦敦举行了小规模的媒体放映,导演马修·沃恩携影片片段与媒体进行了第一次的放映与交流。虽然只有短短不到30分钟的片段,却赢得了现场外媒的一致赞誉,“热血沸腾”“太有趣”“不可思议”等评价不绝于耳,更有外媒称其是“死侍+007”的完美融合。导演也在现场透露,续集中将有4场可比肩前作“烟花爆头”“酒吧打架”等的精彩场景,同时有计划打造《王牌特工》系列三部曲。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