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迷情》惊悚上线 看点颇多燃爆青春荷尔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宿醉迷情》惊悚上线 看点颇多燃爆青春荷尔蒙

2016-12-14 11:13: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4日报道  12月13日,由吉吉向上娱乐营销发行的悬疑爱情类精品网络大电影《宿醉迷情》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影片汇集爱情、悬疑、犯罪、动作、青春等诸多元素和看点,一经播出就收到众多好评,并登上热门话题榜前列,讨论度颇高。

  剧情跌宕起伏直击人心 超强班底加盟

  影片《宿醉迷情》一开场就直接扣住主题,剧情环环相扣,诠释了都市男女在纸醉金迷的生活中展现出人性的贪婪与私欲。主要讲述25岁女主刘灿然失恋后在夜店醉酒被人玷污,后远走香港治愈创伤,数年后她重回事发地,却发现酒吧“捡尸体”已发展为一门隐秘产业,为此她在帮助警方剿灭黑恶势力的同时重新收获爱情。在复杂的人物关系背后,刘灿然和段喧又将怎样面对他们的人生?通过曲折的故事和角色真实而丰富的情感,力图让现代社会中的男女重拾生活的真谛。

  这部被赞为精品网络大电影的主创团队也是空前强大,力邀高天导演执导,刘东编剧,林晨、吴恒、李镇男、李凯诗、陈建华、郭威、吴毅将等众多人气鲜肉和实力派艺人出演, 孙筠、王海龙、陈龙担任出品人,谭笑晖、萱轩担任联合出品人,郑宝龙、欧阳路飞担任制片人,李占英监制,大鸟御风影视娱乐、慕尚文化传媒出品 ,永懋影视、北影影业、吉吉向上娱乐联合出品,并由吉吉向上娱乐营销发行。如此顶尖的幕后班底,只为呈现院线级水平的电影,打造出一部良心高品质影片奉献给广大观众。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