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绝版催泪电影《爱你的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2016绝版催泪电影《爱你的人》

2016-11-02 12:33:5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2日报道 2016年好莱坞以及国内大片比比皆是,但真正能称得上绝版催泪电影的只有这部由邓星光先生亲自编剧并担任制片人、出品人,谢云鹏、杜昌博执导,张墨锡、郑昊领衔主演的电影《爱你的人》催泪佳作。

  该片由邓星光先生带着制作团队用六年时间深入全国各地艾滋病重灾区与艾滋病患者亲自接触,聆听关

  爱艾滋病患者的一个真实体会,制作该片的本质是为了向世界展示艾滋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艾滋病的无知及漠视,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共同关爱艾滋病患者。电影《爱你的人》传播的是一种情怀,一种慈善。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