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2》提档6小时获影迷盛赞 一枝独秀引发期待狂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反贪风暴2》提档6小时获影迷盛赞 一枝独秀引发期待狂潮

2016-09-02 08:23:17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02日报道 《反贪风暴2》宣布提档6小时、将于9月14日18点公映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影迷与网友们的点赞与好评,短短几小时讨论量即高达12万,大家纷纷表示片方乃“业界良心”,终于不用0点熬夜去看首映了。全新发布的海报和预告,也让大家的期待值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坐等又一部港式大片的到来。而暑期档后的9月影市,《反贪风暴2》可谓是独树一帜,作为9月影市的唯一一部纯正港片,《反贪风暴2》无疑成为《寒战2》和《使徒行者》后港片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反贪风暴2》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周渝民、蔡少芬、陈静、盛君与林保怡联袂出演,将于9月14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

next-page

  反贪风暴2提档6小时被赞“业界良心” 网络讨论量狂飙引爆观众期待

  《反贪风暴2》为让观众能够在中秋节前夜就一睹影片的精彩,特将上映日期提前6小时至9月14日18点。消息一出,立马获得了影迷和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几小时内讨论量一路飙升十几万,大家纷纷为影片提档的行为叫好。有网友表示:“我就没搞懂为什么首映非要在0点!这个好!”还有热情粉丝坦言:“赞!不能熬夜党本来打算买首映的票但不去看,现在可以看到第一场啦!”而更多人则表示“下班后就飞奔影院了。”片方的这一贴心举动,简直成为“不能熬夜党”、“下班空虚党”和“骨灰粉丝党”的福音,让大家18点就能成为全国首批观众,一睹为快。全新预告和海报上线后,也得到大家的夸赞,对影片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演员都好,完全没黑点!”“今年的《寒战2》,《使徒行者》,还有这部《反贪风暴2》,都挺不错的,还是香港警匪片好!”“在内地烂片成堆的状况下,香港警匪片是业界的一股清流!”更多观众则简单粗暴的表示“坐等!”“一定去看!”相信有了观众们热情的期待,《反贪风暴2》上映后一定会刮起新一轮港片狂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