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周冬雨 爱情走向成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李准基周冬雨 爱情走向成谜

2016-06-29 15:38:56  来源:新快报

  爱情电影不只是你侬我侬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由周冬雨、李准基、阮经天主演的电影《谎言西西里》,定档七夕。电影讲述了韩国留学生俊浩和上海女孩小悠发生的一段虐而不悲、充满正能量的爱情故事。影片的拍摄地包括了摩登都市上海,以及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在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统一以海洋为背景,人物小巧又很萌,既新颖又清新,充满治愈感。

  海报中这座MINI公寓里缩小版的三位主人翁,二楼的周冬雨正在忙碌浇花,一楼的李准基饱含深情偷偷注视着她,而身在三楼的阮经天却是一副好奇的神情,像是抬头仰望着周冬雨,又像是在仰望着李准基和周冬雨两人。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这座MINI版公寓的居住日常,正是影片中情节的一个缩影。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