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布基兰》用“心”去感动观众的“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布基兰》用“心”去感动观众的“心”

2016-04-22 15:42:35  来源:中工网

  

  《布基兰》用“心”去感动观众的“心”

  “天在于公正,地在与公平,人在于一颗善良的心”

  中工娱乐4月22日报道 由享誉海外著名女作家迟子建老师创作的知名小说《布基兰小站的腊八夜》改编而成的电影《布基兰》于5月6日全国上映,本片由安兴伟执导,王宇,刘兴盛,娜仁其木格,乌兰琪琪格,周娜拉,丁建钧,袁宇龙 领衔主演。本片是迟子健老师的第三部荧幕之作,并荣获三大国际电影节力推影片、商业文艺片超级大IP、三次荣获鲁迅文学奖、两次荣获冰心散文奖 、一次获得重大文学奖、一次澳大利悬念句子文学奖、一次矛盾文学奖、无数次中奖......

  《布基兰》讲述了几个小人物命运交织的感人故事:布基兰小镇的伐木工人刘志因偷窃被警察老刘抓获,但好心的老刘看到刘志 贫困的家不但没逮他还送了米和油, 刘志心生愧疚,剁下自己三根手指, 老刘找人帮他接了手指又因感染小镇不能医治,想尽快送他去大医院,但小站因为火车提速快车不停,当大家都在为快车不能停而担心的时候,快车在车站却意外停了下来……而整个故事都是在腊八夜的当晚发生。

  整部片子为我们简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别看故事温暖,但整个片子拍摄起来并不简单,为了完成拍摄整个剧组客服了不少的困难,据导演透露,本片在天寒地冻的内蒙古根河踩景拍摄,零下三十度以下的温度下连续拍十四天的大夜戏,是他最辛苦的一部戏。面对文艺片在内地市场并不走俏的情况,首次指导电影的导演安兴伟就大胆挑战,用心去感动观众的心,因为有了《桃姐》《钢的琴》等文艺片佳作的珠玉在前,导演安兴伟也表示对该片票房十分有信心!

  由梅尔塞纳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金亿乾坤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