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曝走心视频 追忆似水往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曝走心视频 追忆似水往事

2016-04-12 10:38:44  来源:新华娱乐

黄子韬为青春诠释飞蛾扑火 悬疑气氛还原原著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黄子韬首次担纲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黄子韬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少年“康乔”,而杨采钰则是“康乔”苦苦追寻的神秘少女“夏颖颖”。为了守护爱情、探寻真相,两人度过了一段既危险又畅快的青春岁月。黄子韬坦言自己在表演上还是新鲜人。为了诠释这样一位飞蛾扑火般的角色,他下了很多功夫,也争取自己在表演上不留下遗憾。在戏中,杨采钰与黄子韬对手戏最多。这是杨采钰首度触电青春悬疑电影,所以她希望电影上映后,观众能够认可她对“夏颖颖”这个复杂角色的演绎。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小说中,少年与少女彷徨的情愫,自始至终都浸泡在岛田营造的悬疑气氛中。而电影也将忠实还原这种戏剧氛围,导演张荣吉将对悬疑氛围的理解融入到光影的控制中,若有似无的阴郁气质与明媚纯洁的青春气息完美搭配。监制黄志明也坦言悬疑气氛是作品的一大看点,导演张荣吉还会在这方面再做延伸,期待最终的呈现!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由大盛国际、小米电视、影都文投、第九单位、天浩盛世、启泰文化联合出品,大盛国际传媒总裁安晓芬任总制片人,今年夏天不见不散!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