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我上铺》发CP兄弟版海报 4月1日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睡我上铺》发CP兄弟版海报 4月1日上映

2016-03-09 07:44:37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发布一组“CP兄弟”版海报,瞬间引起狂热转发。作为乐视影业的第一个生态IP项目,《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校园音乐PK赛、超级网剧和大电影构成。3月7日,超级网剧完美收官,收获了超过3亿播放量的好成绩;大电影作为超级网剧的大逆转和大结局,将于4月1日上映。3月14日起,大电影将开启全国16城近50所高校的路演,一路“躁”到底。

   “爆款”网剧完美收官 大电影火热开启4.1肆意躁

   由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等高人气偶像主演的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下简称《睡兄弟》)开播以来,凭借超高人气成为全民必追“爆款”。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3.7亿,用户讨论超过57万,屡屡登上热搜榜首。更值得一提的是,截止3月7日更新大结局时,超级网剧《睡兄弟》播放量突破3亿,成为同题材网剧中当仁不让的佼佼者。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大电影《睡兄弟》以原班人马、超强大结局的姿态,剑指4月1日假期档。大电影以330宿舍四位兄弟——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的毕业故事为主线,讲述了青春离别的盛大落幕。四位兄弟在大电影中经历背叛、挫折、分手……最终用热血战胜现实,各奔前程的故事。正应了那句宣传语“青春有苟且,兄弟无别离”。

   “CP兄弟”版海报有爱互动 青春告别兄弟不散

   近日,电影《睡兄弟》曝光的“CP兄弟”海报因有爱互动,引发热烈讨论。海报中,陈晓饰演的林向宇在床上聚精会神地读小说,而“上铺兄弟”义不容辞地充当起“灯泡”,“无数挑灯夜读的黑夜,忘了对你说一声谢谢”,陈晓对上铺兄弟的告白文案令人感慨万千。对于杜天皓、刘芮麟、李现来说,上铺兄弟的意义不仅是递纸巾、鼓士气、当货架,更是青春岁月里两肋插刀的挚友。这份无私的感情,在毕业离散的情景下显得尤为感人。

   流水的青春,铁打的兄弟。虽然大电影《睡兄弟》讲述了毕业分岔路的挫折和无奈,但兄弟间的感情却令电影充满热血和正能量。“正在经历现实的肆虐,但愿还有曾经的热血”,海报引起了全年龄段观众的真实共鸣。

   16城校园路演一路“躁”到底 陪330宿舍与青春说再见

   从3月14日开始,《睡兄弟》主创将奔赴全国,在16个城市的近50所高校发展“睡兄弟同学会”,超前放映电影并与大学生互动。毕业前夕,与330宿舍的四位颜值小鲜肉一起告别象牙塔,一起感受热血青春里的爱与痛,在电影中提前感受毕业、共同回味青春。此次路演之行受到了全国大学生的热切期待。

   据悉,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导演、高晓松总监制、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王啸坤、余心恬、蒋雪鸣、蓝盈莹、姚蜜、梁超、王宝江、孔琳、任正彬主演,甘薇、高晓松、俞敏洪友情出演。感谢康师傅一刻馆奶茶、神武2、新东方、楚楚街、凌仕、中国平安、中国联通对本片的鼎力支持。电影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