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与白百何获选最具魅力演员(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张家辉与白百何获选最具魅力演员(图)

2016-03-05 13:09:35  来源:中工网综合

  张家辉、白百何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图文/李佩珊)3月4晚,张家辉、白百何、导演吴思远、刘伟强等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周年晚宴”,张家辉和白百何更分别获颁“专业眼中最具魅力年度男、女演员”奖项,刘伟强颁奖予张家辉时透露:“我在1999年首部执导的电影便是由家辉担任男主角。”白百何早前因拍摄内地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受伤导致左脚骨折,她上台领奖时也需在旁人士搀扶。

  张家辉获选“最具魅力男演员”,他上台发表感言时笑说:“谢谢大会颁奖给我,演员和机灯组有密切关系,机灯组常常提早到达现场,多谢你们这么多年对影业贡献,还有不要只顾把女演员打光打得美美的,男演员也爱美的。”白百何领奖时则表示:“多谢颁奖给我,我跟大家(香港摄影师)合作很多次予,唯一是香港摄影师一紧张便会说广东话,下一次我也会努力练习几句广东话。”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