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扮“五毒”刑警:女朋友不能是“作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黄宗泽扮“五毒”刑警:女朋友不能是“作女”

2016-03-03 14:47:22  来源:羊城晚报

  四位主演合影

  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执导,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刑警兄弟》昨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众主创齐聚出席,宣布影片将于4月22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两位性格完全不同的刑警,因为后组家庭而成为兄弟并发生了一连串搞笑又温情的故事。

  影片中,黄宗泽一改往日温和帅气的形象,塑造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五毒”刑警,涉黑涉黄、放高利贷、低俗十八禁……与黄宗泽搭档演情侣的是方皓玟,她在片中饰演黑道老大的女儿,占有欲很强,为了留住黄宗泽不惜一切手段,典型的“作女”一枚。对于现实中的另一半,黄宗泽表示绝对不能是“作女”:“如果是个作女,我会受不了。我喜欢独立一点的女生,懂得尊重我、照顾我。” (王莉)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