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夺奥斯卡影帝 《荒野猎人》定档3.18-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莱昂纳多夺奥斯卡影帝 《荒野猎人》定档3.18

2016-03-01 07:35:17  来源:网易娱乐

 

  《荒野猎人》剧照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艰苦拍摄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与导演伊纳里图

  《荒野猎人》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奥斯卡颁奖现场莱昂纳多与导演伊纳里图

  奥斯卡颁奖现场新晋影帝莱昂纳多

  奥斯卡颁奖现场新晋影帝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发表最佳男主角获奖感言

莱昂纳多发表最佳男主角获奖感言

伊纳里图致获奖辞

  网易娱乐2月29日报道影迷昵称“小李“的好莱坞实力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抱得“金人”归!在席卷了今年颁奖季所有重要奖项影帝之后,2月29日,小李凭借口碑爆棚的《荒野猎人》,夺得第88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圆了全球影迷共同的梦想。 同时《荒野猎人》还一举拿下最佳摄影、最佳导演两项大奖,墨西哥摄影师卢贝兹基连续第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创下了奥斯卡纪录,导演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也是奥斯卡影史上第三位连续两届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今日,影片在内地档期也正式敲定为3月18日,传闻小李或将来华宣传电影。

  连庄获得最佳导演的伊纳里图在获奖感言中激动地感谢了影片的主演莱昂纳多和汤姆·哈迪,他把小李子称为真正的“还魂者”,是真正用生命在演戏的演员的时候,全场爆发了雷鸣的尖叫和掌声,Rose凯特·温丝莱特激动得落下泪水。

  莱昂纳多在万众瞩目下登上梦寐以求的奥斯卡领奖台,全场起立为他鼓掌。再感谢了所有人对他的关心与支持,恭喜了其他入围者后。小李第一感谢了汤姆·哈迪,另外也感谢导演伊纳里图和摄影师卢贝兹基,感谢他们过去两年所做的一切。并且感谢了在他演绎生涯中,第一次让他得到角色的选角导演。在讲述《荒野猎人》艰难的拍摄过程中,还不忘为自然和环保发声,呼吁大家重视环境,为我们的子孙着想。

  小李还表示了对于父母栽培的感谢,自小时候父母带着他到处试镜起,他就拥有了一个野心勃勃的演员梦,如今终于梦想成真,很幸运能在今天跟自己的母亲分享这个荣誉。

  小李从影第二里程碑 意义堪比《泰坦尼克号》

  在奥斯卡小金人的加持下,《荒野猎人》也成为继《泰坦尼克》之后,莱昂纳多演员生涯另一部里程碑巨作。

  自1994年凭借《不一样的天空》中惊艳的表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后,20年间莱昂纳多凭借惊艳的表现分别以《飞行家》、《血钻》、《华尔街之狼》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提名,但最终都未能敌过其他演员,而今年凭借呼声最高的《荒野猎人》获得第四次奥斯卡提名,莱昂纳多终于得偿所愿!

  早在奥斯卡提名名单揭晓时,就有不少媒体戏称“今年是小李离影帝最近的一年”,从来没有一位奥斯卡影帝像莱昂纳多这样,成为一场席卷全球的话题狂欢。互联网铺天盖地的话题、调侃,影迷自发的为偶像呐喊,全球媒体齐齐聚焦小李冲奥……

  小李得到如此民心所向,是业界和市场对一位认真演戏,不断追求艺术事业进步的电影人最客观的褒奖。三次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今年成功登顶影帝,成为奥斯卡史上呼声最高的影帝,莱昂纳多完全是用实力说话。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