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神奇四侠》《五十度灰》成为“最差电影”(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金酸莓《神奇四侠》《五十度灰》成为“最差电影”(图)

2016-02-28 14:46:44  来源:中工网综合

  金酸莓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36届最差电影金酸莓奖(The 36th Annual Razzie Awards)今天揭晓,《五十度灰》与《神奇四侠》并列成为“2015年最差电影”。同时这两部影片还几乎包揽了今年金酸莓其他大部分的奖项。

  金酸莓“雪耻奖”今年颁发给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该奖专门颁给那些曾经获得金酸莓、但知耻后勇成功翻身的明星们。值得一提的是,史泰龙很可能在明天的奥斯卡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因而成为桑德拉·布洛克之后又一位同时获得奥斯卡和金酸莓的演员。

  金酸莓奖诞生于1980年,迄今已走过36个年头。按照惯例,金酸莓奖都是在奥斯卡奖揭晓的前一天宣布。历来都没有多少明星愿意出席领金酸莓奖,只有哈莉·贝瑞(Halle Berry)和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曾勇敢的亲临现场。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