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追凶》梁家辉冰上擒人追凶 极寒之地暗藏杀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冰河追凶》梁家辉冰上擒人追凶 极寒之地暗藏杀机(图)

2016-02-18 09:25:14  来源:新华娱乐

   由新锐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冰河追凶》,今日公布了一款“燃冰版”海报,这也是该电影自去年6月上海电影节曝光 “破冰版”概念海报后,在2016年新春的首次发声。该款海报上呈现的极寒之地、冰面上燃起的熊熊大火,也重新点燃众网友的期待。同时公布的一组剧照中,6位主演神态各异,仿佛预示着“追凶之旅”即将开始。据悉,影片档期也将于近期公布。

   梁家辉冰上擒人追凶 极寒之地暗藏杀机

   作为《冰河追凶》2016年新春的首次发声,此次曝光的海报中,画面阴寒冷冽直透人心,在被茫茫大雪覆盖的冰面上,梁家辉尽显凌厉之态,与一名黑衣男扭打在一起,并将其按倒在冰面。二人身边黑烟缭绕,身后的一辆汽车冲入冰面爆炸,燃烧的熊熊大火照亮暴风雪来临的夜晚。大雪覆盖下追凶的紧张气氛呼之欲出,海报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冰火两重天的视觉冲击,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与海报共同公布的一组剧照中,几位主演组成的“追凶者联盟”在冰雪寒天的环境中,表情或是焦灼,或是静默。“戏骨”梁家辉再次挑战警匪片,与佟大为近10年后再度合作,在被冰雪封锁的极寒之地,二人即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一众影迷颇为期待。一贯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首次出演警匪犯罪电影,她在“杀人拼图”中的角色也值得玩味。而人气偶像的魏晨,一别以往青春暖男形象,剧照的曝光也让一票粉丝大呼惊喜。

   此款物料的发布,除了引发网友对谁才是凶手的猜测外,也激发了大家去探寻极寒之地隐秘杀机,自发的对电影剧情展开遐想。

   零下40度挑战极寒 新锐导演警匪电影新尝试

   电影《冰河追凶》讲述了在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以梁家辉、佟大为为首的“追凶者”深入无人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在暗藏杀机的冷酷冰河,层层真相隐藏在极寒之下,牵一发而动全身,每一个人都无法避免地被卷入一场错综复杂的事件中,成为“追凶”成员,而冰河下的最终真相引发猜想。为能让电影带给观众最真实的的视觉效果,制片方特意选择寒冬将剧组带到零下四十度的黑龙江伊春进行拍摄。演员们亲身经历彻骨寒冷,全身心投入静寂又暗流涌动的至冷环境中,不仅不能被极寒气候影响发挥,还要呈现出“雪中狂奔”,“冰上飞车”等等高难度动作,对作品的诚意和投入可见一斑。而据幕后团队透露:“为了能把精彩的电影呈现给大家,每天都在与极寒气候相爱相杀,天天都会被冻得自带‘高原红’。”

   导演徐伟曾担任电影《赤壁》、《边境风云》等优秀影片的摄影师,此次首执导筒,且是编剧之一,由其撰写的《冰河追凶》剧本也在2014年获得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单元“最具市场投资潜力奖”,是国产警匪片的又一次努力尝试。

   《冰河追凶》由福星全亚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乐在其中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新锐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主演。2016,破冰归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